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新闻媒体发稿才是最适合微商行业的推销方法

   日期:2019-12-13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55    
核心提示:其实只须是对软文营销有所研究的朋友都知道,专业软文营销推销渠道有哪几种无非就是论坛、贴吧以及新闻媒体等,但对于微商而言,新闻媒体无疑是最适合的,由于就目前实质情况而言,微商产品最缺乏的便是公信力,新品牌本就缺乏影响力和号召力,如果单单只是进...

其实只须是对软文营销有所研究的朋友都了解,专业软文营销推销渠道有哪几种无非就是论坛、贴吧以及新闻媒体等,但对于微商而言,新闻媒体无疑是最适合的,由于就现在实质状况而言,微商商品最缺乏的便是公信力,新产品牌本就缺乏影响力和号召力,如果单单只是进行口碑推销的话显然得不到理想中的成效。而新闻媒体发稿是公认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软文推销渠道,它可以借助大家对媒体本身的信任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是飞速塑造品牌效应的最有效办法。

最近看到不少微商朋友都重新打起精神来积极的操作软文营销,其实在最近的大半年时间里我们也一直在研究专业软文营销推销渠道有哪几种,哪些愈加适合微商推销。而经过一段时间以来的实践,我们觉得成效最好的还是要属新闻媒体发稿。

所以我们今天写这篇文章的重点并不是为了向大家传递专业软文营销推销渠道有哪几种,而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儿,让大家看重起新闻媒体的重要程度以及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个可靠的新闻软文发稿平台。

新闻媒体发稿才是最适合微商行业的推销方法

稍后大家可以百度一下云爪软文直通车这个名字,它是一个一站式的软文代写代发平台,对接媒体多达上千家,发稿最低十元起,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行业及商品特征来选择媒体,一般当天发稿当天即可见稿,平台承诺一经删除立刻补发,绝对不会让用户多花一分的冤枉钱。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